2009年3月27日

绝代艳后~哈

哈哈~~~我们的混血小美女~伊丽莎白公主
现在变成玛丽皇后啦
很有气质吧~~
孩子真有料~~哈哈
今天的妆画的很开心
我就喜欢做好看的造型嘻嘻
而且我的模特又这么出色~
我左边的是我的御用模特忻忻哈哈
不过这次让给右右了
哎没办法嘛~
最后晚上和忻忻还有其他人出去吃了个晚饭
今天一直从中午画到晚上 很累了已经
所以也没怎么吃东西
哎~~出来的成果不错 就是人太累了
没下次都要弄到最后一个- -b

吃完后和飞飞还有LISA碰头出去了
很久没有用903拍照了 哈哈有点怀念不过我觉得我的902I也挺好用的
世界真的很小
更何况上海呢!
几个圈子都是连在一起的
哎~~
你认识我我认识他 他认识你
最后大家都是一个圈子的人~~
不过我不喜欢在一个圈子里
恩....还是简单点好~~不然太纠结!
很喜欢小LISA 很漂亮很懂事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