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我喜欢云顶哈哈!

吃冰激凌~是很幸福的事情
今天也没化装~多淳朴 哎~
中午在水上清真寺,很漂亮的地方,但是他们好象有什么活动
我们都进不进去~555可惜了
但是导游还是满好的~带我门去另一个回族的寺庙
而且进去参观了~
不过好玩的是一定要穿这样大的衣服- -女生不能漏出头发~~- -

走上台阶 有个奇怪的东西,看起来象不象女巫?挖哈哈哈哈

这个寺庙里还是满漂亮的真的哈哈~
出来后又接着去国立皇宫

感觉象偶像剧哈哈 好大哦!

皇宫里面的绿地~游客是不能进去的
真好看!

皇宫的大门左右分别有两个士兵

这个是楼梯~清真寺的楼梯~看到的时候突然想到以前吃的芝麻饼- -b
这是什么地方我也忘了 - -
基本上城市的地方都完好了 ~今天开始出发去云顶了 !哈哈
路程很长!所以在车上 我就开始看《爱无罪》了
满好看的说!哈哈
到达云顶山脚,怪怪!很高很高的索道!坐缆车上去吓死我了!!!
我觉得我还是挺恐高的 55555555555555哭死

知道吗 到了云顶真的好像到了一个新的王国哦!好神奇啊 !!!!
和妈妈在宾馆的大厅,这边的宾馆有超级多的房间~6118间房间
吓死~
晚上和妈妈去赌场了 !原本导游说我没到21岁不能进去
啊~~那怎么可以啊~~
所以我就尽量穿的成熟点哈哈
最后跟在导游身后混进去啦~真好玩~
里面有好几家赌场!
反正难得赌的 哈哈
我只玩了一会,剩下的就去看那个有球滚的那个
真好玩~~~
晚上还和妈妈逛了下云顶里~~~像个游乐场!
但是不可思议的是这些建设都是在海拔约2000公尺的高原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