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第二天了。。。。。

早上在宾馆吃完早饭就早早的出发了!

因为今天要去大皇宫 也就是泰国皇帝住的地方所以得穿体恤衫和长裤~


我只能说早上的阳光好大啊!!!!


先到了一个养鳄鱼的地方,有点小无聊
但是看到可爱的鳄鱼蛋又觉得很可爱嘿嘿 = ^^=

知道吗,这里的好多鳄鱼都保持着这个动作 哈哈笑死我了 好呆啊!
你看着阳光厉害的

礼品店哈哈!当然要进去啦
我就喜欢买娃娃的纪念品 都被妈妈说了家里都是这种东西哈哈
接着看而与表演,把我吓死了!!!!
真是卖命的演出
的确在表演前要祈祷一下不然鳄鱼嘴巴一闭!!太可怕了!!还有很响的声音
看完鳄鱼就去吃中饭了= =
吃饭的酒店很漂亮我喜欢嘿嘿

吃完就出发去大皇宫了
拍了很多照片来不及放BLOG所以就挑了一两张
超大的玉佛寺!非常的壮观!得到了那里才能体会我的感受啊哈哈我文字不好
表达不清
剩下的就放到相册里 等整理好后
壁画上的画好像听导游说每几年就要重新修补 所以一直都看起来金碧辉煌的!!!
正好碰见花匠
!好厉害哦!!!!
在大皇宫一个博物馆还看了好多的珠宝的首饰只是不能拍照片哎~~~~~
参观完我已经走的累死了

终于结束后去东方公主号上面吃晚饭
发现所有的旅游团都是得有这个行程- -b
自助餐挺好吃的 哈哈~~~一天下来都是吃自助餐 - -
新买D&G的眼镜,造型真特别 挺喜欢的哈哈
手上的链子是小树送的哈哈我说过我会带的吧
我妈说她比较喜欢我这个发型
可我不是- -
船头拍两岸的风景,大皇宫那个就是
夕阳挺美的哈,吃晚饭在船头吹风很舒服O(∩_∩)O哈
晚上去了曼谷很有名的人妖表演的地方
我从厕所出来看到很多穿华丽衣服的女人
我妈说是人妖我说不是是女人啊
她说是人妖我说不可能
我的天啊 太美了!
节目是禁止录像的只能摄像哈哈!不过我录了一点点:P
泰国果然是男人的天堂- -b
不过这些表演全都是假唱!恩!
看看人家“男人”身材多好- -b哎~~
一个牺牲者被一人妖看中了哈哈哈表演非常好玩
尤其使这个胖的人妖

这里有欧美风格的人妖日系风格的人妖~~我的天~~~
@~@
这个比较中式吧或者韩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