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第三天~~和动物们亲近哈哈

今天起的更早了~~~好累啊!!

我眼神呆滞- -b 哎一大早去什么珠宝中心~买了些O(∩_∩)O
接着去皮件中心,什么鳄鱼皮啦珍珠鱼皮啦象皮啦牛皮啦等等的
买了些礼物回来送朋友~~
再然后去买燕窝的地方也买了几盒打算回来给外公外婆吃~~可以吃两年的风量- -b
哎我妈妈真是大出血啊!
不过泰国的好东西真的好多啊 而且比上海买的便宜!!质量也比上海有保证
接着去骑大象了~~本来和妈妈都坐在椅子上
谁知到那个大象主人下去给我们拍照片叫我坐在大象脖子上
坐下容易回座位就难啦!我的神啊!!!
阳光真的很大,坐在大象的脖子上我就怕它受不了我的重量啊!
它身上的毛好硬 我大腿疼死了!!
听导游说大象对主人很忠诚很忠诚的!好感动啊!!
他说大象一生只认一个主任呢!真好!而且一头大象要三代人来养
如果他的主人死了,其他人用很尖的东西戳它他也不会离开主人,甚至流血!
听得我对大象更加喜欢了哈哈
动物是很聪明的也是最忠诚的。
有时候人都未必有大象那么忠诚吧!呵呵
所以我们要好好对待和保护小动物
啊~~~真想养狗狗啊\(^o^)/~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为什么这么长~~~
坐完大象就变骑马了哈哈他们的马车挺有风格的HIAHIA!
看到马夫让我想到牛仔很忙哈哈哈!啦啦啦
太阳好大 妈妈从到泰国的第一天就念叨着要吃芒果 我的天~~~
这样的茅屋挺好看的嘿嘿
接着去了东芭乐园
看了泰国名族表演然后看大象表演,哈哈
泰国的舞蹈都是三个手指进去五个手指出来
导游说的很好玩说他们泰国人什么拿进三元拿出五元所以泰国穷了哈哈
其实也没有啦泰国有些地方蛮好的满富的
大象们好可爱哦!!!会画画会骑车会跳彩带会踢足球打篮球还有射飞镖哈哈
等等等等的。。。。
这是真的豹哦 好漂亮好喜欢哦!哈哈
他的表情真尴尬~~(╯﹏╰)b
坐车去享受啦哈哈
泰式古方按摩
换衣服哈哈!
怎么感觉像病人了呢- -
按摩了一个半小时我都睡着了很舒服O(∩_∩)O
吃完晚饭其他大部分人去看一些很“恶心”的表演
我实在是不感兴趣就和妈妈逛超市了= =
晚上到泰国的著名的“红灯区”我是这么认为啦
吃了个好吃的冷饮。上海也有这个店
但是价钱好像就只有上海的一般啦哈哈好吃(*^__^*)
一般来说冰激凌我最喜欢吃的是咖啡味,然后呢是蓝莓味哈哈
在那边逛了一圈已经很晚了就回芭提雅的宾馆了
拉开窗帘发现有个小小的游泳池在 还有两个老外哈哈~~
可惜我没带泳衣去哈哈
明天就要去海边啦~~~⊙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