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第四天~蓝蓝的大海白白的沙滩!

今天一大早就出发去金沙岛了!哈哈
先坐快艇,快是快的来吓死我了
阳光好大哦!!
到了两岛当中的时候,妈妈说她要玩降落伞,我可不敢玩
不过到最后我很紧张的上天了- -b。。。。。可惜忘记拍照了也不敢带
我妈厉害转了三圈 我只转了一圈~~,天空中很舒服呢!
泰国这里要比海南岛便宜一半的价钱哦!飞上天很舒服内!O(∩_∩)O

太阳太大帽子得戴起来咯~
出发去海边哈哈!我是没胆量穿比基尼~至少现在不敢(*^__^*)
真舒服啊~~~早上的海边最舒服到了中午就会热死了!恩
受伤拿着拖鞋哈哈大步向前走
看这个水多清澈啊!白白细细的沙子

在水里走得累了开始吃海鲜大餐啦 哈哈
玩沙子,这一陀陀的好像。。。。。饿~~~~~咕~~(╯﹏╰)
左边的可不是我堆的哦!

这个救生圈好可爱哦!(*^__^*)
玩了水上摩托
开得我紧张死了!!!!越开越远- -屁股疼- -b还喝了几口海水咸死了啦!
最后腿上都是盐,还好安排下面是去做泰式SPA
蒸了下桑拿又搓背 洗的干干净净的啦哈哈~换了套衣服~
晚上去芭提雅的船上的娱乐活动哈~

看到只小狗好可爱哈哈呆呆的- -
船上又是好多人妖呢~这位和我一个发型- -b
而且还不收钱 汗死~~
然后好多人抹胸啊什么的太夸张了!哎!!
他们的胸部都是假的
听说有很硬的也有软的
天啊~~~~这天真是笑死也晕死@_@
少儿不宜啊~
晚上去泰国的PUB 本来想见识下 可是有点见识过头了哎- -
泰国是男人的天下~~
很晚才回酒店 真是见识过了@~@